【世界艾滋病日】以爱抗艾 让爱发声——我校举办大型宣传活动

时间:2018-12-04来源:校医院

     20181129日和30日,第三十一个“世界艾滋病日”来临之际,我校和杭州市卫计委、杭州计划生育宣传指导站、杭州电视台成功举办进行了主题为 “主动检测,知艾防艾,共享健康”系列宣传活动。





在信息和知识不断走向影像化的时代,朗读仍然是我们心中不能割舍的情怀,仍然是我们不能离开的生活方式。8位大学生和艾滋病指导老师们用饱含情感的声音,时而舒缓,时而欢快,带给观众和评委怦然心动的感动和引人遐想的回味。通过诗歌朗诵这种形式,唤醒更多人用关爱取代冷漠,用宽容消除歧视,用爱心播撒阳光,激励艾滋病患者战胜病魔,勇敢地面对人生,一起共建美好、幸福的生活。

 1129日,在首场活动“爱和艾”的分享会上,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培训师诸晓敏,杭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宣教科副科长、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吕志琴,杭州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、记者姜戈,浙一医院感染科副主任许利军,从自己的专业角度,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艾滋病感染者接触的亲身经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