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好疫情防控标准 提升安全服务效能 --保卫处开展校卫队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
发布人:校医院  发布时间:2021-08-24   浏览次数:423

 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,做好新学期来临之前的各项防控工作,增强校卫队员的疫情防控意识,提升安全服务效能,819日下午,保卫处在新学期到来之前,在科技馆扇形报告厅,邀请校医院院长周杭为校卫队员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,培训由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主持,保卫处相关保卫干部、各校区校卫队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
  周杭院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,对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染途径、学校疫情防控要点、学校日常防控流程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,特别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、严格科学防控,上下、内外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。


  随后,保卫处马化龙现场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文件,解答队员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,并告诫队员,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,暑假即将结束,马上迎来学校开学返校的高峰,一定要筑牢我校疫情防控的“铁壁铜墙”,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,强化服务意识,提升安全服务效能,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。